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理光推出全球最轻双目AR智能眼镜 支持连接手机和PC使用
理光推出全球最轻双目AR智能眼镜 支持连接手机和PC使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8-04 17:58:30来源:ricoh

  8月4日消息,理光在近期举行的SID Display Week 2020推出一款AR眼镜,号称全球最轻的双目AR眼镜,眼镜本体仅重49g。

  据悉,这是理光首款AR眼镜产品,其特点是采用分体式方案,眼镜仅重49g,支持连接手机和PC使用。通常,我们看到的双目AR眼镜重量基本在60g以上,而这个49g的进步已经足够领先。

  细节方面,理光AR眼镜采用独家光学专利技术,其光学方案为光波导,而材质并非常见的玻璃,而是采用轻薄的塑料材质。不过,目前光学的具体细节尚未公布,只宣称1米处可显示30英寸虚拟屏幕。

  由于眼镜前端重量的减轻,好处就是大大提升佩戴体验,甚至提升佩戴时长。目前理光瞄准的应用场景同样是B端领域,例如医务人员、建筑工人、工厂等等。

  据青亭网了解,本次展出的理光AR眼镜为样机,目前理光正寻找合作伙伴,包括扩大应用场景。同时透露:正在与一家硬件厂商合作,推出类似日常眼镜大小的产品,目标是开发全天候佩戴AR眼镜。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