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AR泳镜Form现可用于户外水域、搭配智能手表使用 续航可达16小时
AR泳镜Form现可用于户外水域、搭配智能手表使用 续航可达16小时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30 14:41:30来源:VRScout

  7月30日消息,AR泳镜厂商Form宣布推出免费固件更新,意味着Form AR泳镜将支持Garmin智能手表和Apple Watch,让你可以在户外游泳过程中追踪更全面的信息,比如GPS定位、心率。

  据了解,Form是一款单目单色显示的一体式AR泳镜,支持在穿戴者眼前显示游泳距离、分段计时、划频、划数等实时信息,续航可达16小时。原本,Form仅适用于室内泳池,而现在固件更新后也可以在海水、湖水等户外场景使用,配合智能手表也能监控更多身体信息。

  户外场景与室内场景的区别是,室内光线更容易控制,而户外有的时候阳光过于刺眼,或是太阳下山光线不够,这对于AR眼镜的显示效果都有影响。不过随着夏天来临,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去海边游泳,因此将Form用于户外便可满足更多人的需求。

  据悉,Form AR泳镜售价199美元,更新后将支持的智能手表型号包括:Garmin Forerunner 945、fēnix® 6 Pro、fēnix 5 Plus、Apple Watch 3、4/5,不接入智能手表也能在户外使用。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