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AWE创始人Ori Inbar加入AR公司NexTech AR董事会 已有10多年从业经验
AWE创始人Ori Inbar加入AR公司NexTech AR董事会 已有10多年从业经验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30 14:37:42来源:Auganix

  AR解决方案服务商NexTech AR今天宣布,AR领域的专家Ori Inbar正式成为公司董事会成员。

  据了解,Ori Inbar自身的SuperVentures基金在AR行业领域已有10多年从业经验,不仅是风险投资领域的专家,自身也是创业者。目前,也是AR非盈利组织AugmentedReality的CEO,Augmented World Expo峰会的项目发起人。

Ori Inbar

  Ori Inbar表示:我非常兴奋,因为我要把我14年AR领域的从业经验,应用到少数几家公开上市的AR技术公司上,我们希望能为公司做出正确决定,和公司共同成长。

  NexTech AR公司发表声明:Inbar在AR行业内有着较佳的长期策略,和丰富的行业人脉资源,他可以帮助公司获得更好的长期规划,包括各种可能的收购。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