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AfterNow推出AR/VR远程会议平台Prez Remote 单场景最多支持500人
AfterNow推出AR/VR远程会议平台Prez Remote 单场景最多支持500人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30 14:43:33来源:AfterNow

  AR内容与解决方案工作室AfterNow,近期宣布将推出Beat版本的AR/VR远程会议、协同平台:“AfterNow Prez Remote”。

  随着全球新冠疫情的冲击,线上/远程办公成趋势加速,而基于AR/VR的远程办公技术也在上半年进行了各类拓展性的尝试。虽然AR/VR硬件目前成熟度并不高,但是AR/VR对于三维设计,可视化设计等等行业有着足够的优势,因此AR/VR线上会议/协同办公目前更多以特定行业为主。

  AfterNow认为某些平台的限制导致常规的2D视频会议体验不佳,或者对于某些工作场景而言不合适。(本文来自青亭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据获悉,AfterNow Prez Remote就是充分利用AR/VR的沉浸式优势,在交流、学习等方面提供更好的展示效果,比2D界面的视频会议或PPT要更有效。

  要知道,此前AfterNow一直在宣称推出AR版的PPT,其通过三维可视化的界面,提供跟身临其境的效果,并可提高员工/客户的参与度和满意度。

  也就是说,这套平台更侧重于演示层面,它支持上传图片、视频、录音或者三维模型等,因此AfterNow Prez Remote更适用于:销售,培训和教育领域,因此此前其注重领域更多为大型科技公司为主。

  AfterNow表示:目前的Prez Remote是面向个人的Beta测试,也意味着包括大学、中学等教育机构、中小型公司也可以进行尝试。

  据了解,AfterNow Prez Remote平台使用需要实时保持联网状态,单场景最多支持500人,可设置一位主持人,目前支持Oculus Quest、HoloLens 1、HoloLens 2。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