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谷歌用AR提醒你 要时刻保持社交距离
谷歌用AR提醒你 要时刻保持社交距离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04 16:39:21来源:The Verge

  虽然国内新冠疫情已经好转,但是国外形势严峻。为此,谷歌近期推出了一款AR应用,他们想要用AR告诉你如何保持社交距离。

  据了解,这是一款WebAR应用,目前需要通过安卓设备在浏览器打开网址“goo.gle/sodar”,即可访问,无需下载应用。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目前不支持iOS设备和较早的安卓系统版本。

  根据使用体验来看,这款应用开启用会自动在屏幕上显示一个半径为2米的虚拟圆圈,而你就是这个圆圈的中心点,圆圈会随着你转动,用于提示你不要和他人在这个距离内接触。当然,这里面也并不总是准确,例如贴近地面就不准确。

  尽管从实用性而言,这款应用还有很大距离,但这种简单化的应用方式无疑给大家随时随地使用提供可能,也算是谷歌WebAR的试水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