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波兰AR创业公司Reetail 推出AR电商解决方案
波兰AR创业公司Reetail 推出AR电商解决方案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04 16:37:08来源:Reetail

  6月4日青亭网报道,总部位于波兰的AR创业公司Reetail,近期宣布面向电子商务企业推出一套AR解决方案,并初步与当地母婴、家具等品牌建立合作。

  自从苹果ARKit推出以来,AR电商就是首当其中的应用场景之一。其可以通过手机来直接查看物体的真实大小,颜色等等细节,这是以往Web版电商平台不具备的有事,尤其是这类家具品牌,也节约了顾客前往实体店的时间,提高购买决策和转化率。

  此前,包括宜家、Target、甚至电商购物平台许多都推出AR购物体验,目前的体验效果也在不断攀升。

  据悉,Reetail的AR解决方案同样如此,其通过借助3D模型以及AR这种交互形式,让顾客可以360度查看物体。目前其聚焦在:家具、电子产品、运动器材、办公用具、厨房电器、植物和装饰品等等类别。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