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AR营销服务平台Poplar获200万欧元种子轮融资
AR营销服务平台Poplar获200万欧元种子轮融资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04 16:44:43来源:eu-startup

  AR解决方案平台Poplar近期宣布获得200万欧元种子轮融资,本轮融资由Fuel Ventures领投,Ascension Ventures、Super Ventures、Haatch跟投。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扩大国际业务和平台规模,以及继续研发AR和3D技术。

  据了解,Poplar是一个对接商业客户和AR创作者的平台,企业可在该平台提交对AR广告、活动的要求,之后Poplar会匹配设计师,来设计客户想要的AR滤镜/广告。每个AR滤镜的创作费用在3000英镑起步。

  利用Poplar创作AR滤镜的好处是足够方便快捷,客户可选择上传自己准备的图像,也可以直接用文字描述,只需要回答一系列简单的问题即可。可创作的AR滤镜类型也有很多,包括3D广告、推广、试穿、娱乐、零售、教育等等。客户还可以选择滤镜的分发平台,包括Snapchat、抖音海外版、Instagram、WebAR等,消费者在手机中就能查看AR广告。

  Poplar表示:AR广告可将品牌知名度最高提升70%,转化率最高可达80%。目前,Poplar平台已经有1600名以上认证的3D/AR内容创作者,曾为Speedo、环球音乐、欧莱雅、迪士尼、杰克·丹尼、雀巢等品牌提供超过120个AR滤镜。

  而近期,随着疫情席卷海外,品牌客户对于用AR进行宣传的需求也不断增长。自3月以来,AR滤镜的使用率增长了19%,作为品牌与消费者互动的方式,AR滤镜有足够大的推广潜力。

  此外,Poplar还公布了其他一些关键数据,包括:客户需求最多的分发平台是Snapchat,不过品牌商也经常选择在Instagram发布。从Poplar购买的AR滤镜中有25%为Instagram滤镜,18%为WebAR。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