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专注移动端计算机视觉/AR扫描方案 Scandit获8000万美元C轮融资
专注移动端计算机视觉/AR扫描方案 Scandit获8000万美元C轮融资
作者:发布时间:2020-05-28 15:53:21来源:VentureBeat

  近期,移动端计算机视觉和AR解决方案公司Scandit宣布获得8000万美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G2VP领投,Swisscom Ventures(瑞士电信)、Salesforce Ventures、NGP Capital、Kreos Capital、谷歌风投、Atomico跟投。据悉,这些资金将用于加速新市场布局(APAC和拉丁美),以及扩大在北美和欧洲的市场份额、继续研发AR/计算机视觉解决方案。

  据了解,Scandit的业务主要围绕基于计算机视觉的AR扫描方案,特点是扫描条码(支持多个同时扫描)后可触发叠加的AR信息。其曾开发过一款可取代条码扫描器的手机端定制应用,也曾提供基于HoloLens等AR头显的仓库管理和扫描方案,帮助提升员工工作效率。

  Scandit表示:受全球疫情和社交距离现状影响,上门无接触送货的需求大幅增长,物流需要处理的快递越多,扫描和入库的速度则需要越快,而Scandit的解决方案只需要通过手机就能使用,足够方便和快捷。除此之外,也支持多种配备摄像头的设备,如平板电脑、穿戴式设备、无人机和机器人等。

  除了识别条码外,Scandit的技术也可以识别地址、编号、价格等文字,可用于识别商品价格、验证身份、查询库存等场景。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