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Spark AR发布v89版更新 新增音乐互动AR特效
Spark AR发布v89版更新 新增音乐互动AR特效
作者:发布时间:2020-05-28 15:54:12来源:TechCrunch

  5月28日,Facebook更新AR滤镜开发平台Spark AR(v89),除了新增AR模板来降低创作门槛、提供展示第三方AR滤镜新界面外,还新增结合音乐的动态AR功能等。

  具体来讲,开发者可以通过Spark AR来创作跟随音乐节奏来同步互动的AR滤镜,音乐则可上传自己的音乐文件或者在Instagram免费乐曲库中进行选择。此外,你还可以在已有的照片和视频上添加AR特效,或者在Gallery Picker中使用其他人制作并上传的AR滤镜模板。

  Gallery Picker的使用方式类似于绿幕抠图,比如将别人发布的特效设定为自己照片的背景或一部分场景。其特点是支持更多定制功能,每张照片做出的效果都不同。

  除此之外,为了鼓励更多人创作AR滤镜,Facebook还将挑选出结合文化和实事主体的AR滤镜,并进行展示和推广。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