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8th Wall推出实时面部AR滤镜 AR营销大杀器
8th Wall推出实时面部AR滤镜 AR营销大杀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5-27 15:58:06来源:8th Wall

  5月27日青亭网报道,一直以来,Snapchat凭借出色的AR滤镜玩法,深受不少年轻人喜爱。与此同时,TikTok(抖音)、Instagram等等大批应用也都引入类似玩法,目前已经成为非常普及的娱乐化工具。

  近期,WebAR解决方案商8th Wall推出面部实时AR滤镜,而这一功能的实现则无需下载任何应用,直接可以通过网页端即可开启。

  很显然,这个玩法可以大大降低AR滤镜的普及,甚至应用到营销领域也更有吸引力,可以实现扫描跳转或点击跳转,无需下载App就会有极大的优势。甚至,这个功能对设备要求也更低,兼容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甚至拥有摄像头的PC都可以体验。

  据青亭网了解,8th Wall的Web AR面部滤镜技术采用了3D面部追踪,而实际效果也比较接近基于App的AR滤镜。

  具体的应用场景方面,除了面向大众越来的社交应用外,还可用于营销,体育等场景。

  对于8th Wall创始人兼CEO Erik Murphy-Chutorian表示:AR面部实时滤镜的目标就是,为开发者和方案商提供更多创意的可能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