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VR融资 > 德国线下VR娱乐公司HolodeckVR获得300万欧元战略融资
德国线下VR娱乐公司HolodeckVR获得300万欧元战略融资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22 09:41:54来源:87870

  近日,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的Holodeck VR宣布,从战略合作伙伴ProSiebenSat.1筹集了300万欧元,后者是德国顶尖的娱乐媒体播放器,通过战略合作可以让Holodeck扩展其内容平台。

  HolodeckVR致力于开发多人线下互动娱乐,它使用专有技术将射频、红外跟踪和设备上的IMU融合在一起,将多用户定位跟踪VR带入移动头显。使用其自有的技术,可以让多达20名参观者在10x20米的空地中移动,体验虚拟现实内容。

  Holodeck表示,这项技术可以用于不同类型的活动(娱乐、生日派对和团建),每天为数千名客人提供服务。

  HolodeckVR首席执行官Jonathan Nowak Delgado表示:“完成融资之后,我们将通过提供简单、社交和有趣的令人兴奋的全新体验,成为下一代的VR爆发点。”

  据悉,HolodeckVR接下来还将试水VR电竞。

  【资讯编译自:TechCrunch】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