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VR融资 > VR销售培训公司Pitchboy完成了6.75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VR销售培训公司Pitchboy完成了6.75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09 12:04:00来源:87870

  虚拟现实(VR)创业公司Pitchboy专注于销售和客户服务方向的沉浸式培训。本周,该公司宣布完成6.75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

  

VR,vr教育,虚拟现实开发,虚拟现实系统,虚拟现实技术的应用

 

  Pitchboy总部位于纽约和巴黎,为一系列面向客户的角色提供定制培训。该培训项目适用于销售人员,客户服务团队,医疗设备和药品销售代表,培训中心,零售和酒店员工以及招聘专业人员。

  Pitchboy平台主要业务为以人工智能主导的语音软件解决方案,适用于大规模培训,是企业使用的理想选择。Pitchboy在今年成立,其产品组合包括Orange,Credit Agricole和Sixt(汽车租赁供应商)。

  借助专有的自然语言算法,用户可以与虚拟客户交谈,然后他们会获得很生活化的回答。在使用过程中,会有文本引导用户,并且每个场景都在客户的商店或办公空间中与真实演员一起拍摄,以获得更真实的感觉。

  该平台为实施销售宣传和异议处理提供了无风险的环境,同时主管可以监控个人学习的进展。在每次培训结束时,Pitchboy提供评估等级,以及提高销售技巧提升建议。

  据悉,本轮融资将被用来将来的发展规划以及人才招聘。

  【资讯编译自:vrfocus】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