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VR融资 > 光波导厂商WaveOptics宣布完成C轮融资2600万美元
光波导厂商WaveOptics宣布完成C轮融资2600万美元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12 09:34:50来源:新浪VR

  总部位于英国的WaveOptics是一家设计和制造用于增强现实(AR)可穿戴设备的衍射光波导元件的公司,该公司今天宣布完成了C轮融资的第一阶段,WaveOptics已经成功筹集了2600万美元(2000万英镑)用于提高公司的光学元件在供应链上的产能。

  这次融资是在最近Goertek和WaveOptics之间的合作公告之后宣布的,其中Goertek将专门为寻求构建AR头显产品的客户提供和制造WaveOptics的光学器件。

  此轮融资由WaveOptics的最大股东之一Octopus Ventures领导,并得到其他现有股东的支持,包括IP Group,Robert Bosch Venture Capital和Gobi Partners,以及新投资者Goertek和Optimas Capital Partners。

  

 

  Goertek的投资延续了该公司对WaveOptics的兴趣,此前该公司宣布同意与WaveOptics公司建立独家生产伙伴关系,从而实现WaveOptics的全球大规模生产。

  据该公司计算,将计划利用这笔资金,在国内(英国)和海外扩大业务运营规模,旨在建立一个大规模制造供应链,以满足亚洲和美国的预期需求。

  WaveOptics首席执行官David Haye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过去一年中,我们凭借高性能、可制造性和多用途WaveOptics取得了卓越的进步。我们现在正与全球领先的oem和odm合作,以加速他们产品的开发。“这些额外的资金将使我们能够在世界各地迅速扩大规模,尤其是在亚洲和美国。”这将包括我们管理和支持越来越多的不同行业客户的能力。随着“增大化现实”可穿戴设备预计将在2019年底前大量上市,这一市场的步伐正在加快。

  

 

  谈到本轮融资,Octopus Ventures的负责人西蒙•金(Simon King)补充称:““我们很高兴能够领导这一轮融资的第一阶段,支持WaveOptics的优秀团队,因为我们相信该业务有望成为英国领先的总部全球科技业务。 WaveOptics现已成为其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关键光学技术提供商。他们能够大规模地构建AR硬件解决方案,以应对新兴AR生态系统中的众多机遇。“

  在今年11月底,WaveOptics已有宣布与歌尔股份就光波导元件的批量生产签订了独家生产合作伙伴协议。与歌尔的合作将能实现WaveOptics衍射光波导元件的大规模量产,并能进一步提高其产品的成本优势。

  光波导元件是AR穿戴设备中的关键组件,可帮助厂商解决当前面临的成本和技术难题。借助所谓的光波导技术,WaveOptics表示他们可以提供轻巧的屏幕设计,并能实现“无与伦比的”光学性能。

  2018年期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包括EV集团(EVG) - 一家晶圆键合和纳米压印光刻设备供应商 - 以及台湾公司Coretronic。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