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VR融资 > 英国创业公司Ultrahaptics宣布完成C轮融资 获得3500万英镑
英国创业公司Ultrahaptics宣布完成C轮融资 获得3500万英镑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04 11:55:16来源:VR日报

  英国创业公司Ultrahaptics于2013年开始在布里斯托尔大学开展项目,2017年获得1790万英镑的资金。今天,该公司宣布成功完成C轮融资,获得3500万英镑(4500万美元) 。

  该轮融资由Mayfair Equity Partners领导,其他新投资者包括澳大利亚主要的退休基金Hostplus。现有股东IP Group plc,Woodford Investment,Cornes和Dolby Family Ventures也参与其中。

  

 

  Ultrahaptics首席执行官Steve Cliffe在一份声明中评论说:“我们很高兴欢迎主要的新投资者Mayfair,同时得到我们现有股东的进一步认可和支持,以促进公司令人兴奋的下一阶段发展。我们的资金越来越全球化,反映了我们的技术在全球工业领域和市场中的潜力。“

  这项投资将使Ultrahaptics能够进一步开发和商业化其触觉技术,以实现用户界面和体验。 Ultrahaptics的核心空中触觉技术通过使用超声波换能器阵列将触觉反馈直接投射到用户手上,从而在半空中创造触觉。通过超声波的发射,开发者可以操纵它们,使得波的相互作用的压力产生可以感觉到的力。

  Mayfair Equity Partners的执行合伙人Daniel Sasaki补充说:“沉浸式信息娱乐系统和人机界面中的半空触觉系统的潜力非常引人注目和令人兴奋。” 我们期待支持Ultrahaptics团队成为实现空中触觉的全球平台。”

  今年早些时候,Ultrahaptics推出了STRATOS Explore开发套件,面向希望探索半空中触觉如何增强其产品的企业客户。该公司最新发布的产品是STRATOS Inspire即插即用触觉模块,适用于数字标牌,基于位置的娱乐或交互式触摸显示器和接口等应用

  图文出自:vrfocus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