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VR融资 > Epic Games宣布获得12.5亿美元的投资
Epic Games宣布获得12.5亿美元的投资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28 15:39:46来源:93913

  

 

  Epic Games是虚幻引擎及Robo Recall,Fortnite,Unreal,Gears of War和Shadow Complex等游戏的开发商,近日该公司宣布获得12.5亿美元的投资。Epic的市值为此达到了150亿美元的新高。资金来自投资者KKR,ICONIQ Capital,Smash Ventures,aXiomatic,Vulcan Capital,Kleiner Perkins和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

  加上Epic Games早期投资伙伴腾讯,迪士尼和Endeavor,目前Epic公司自己所占股份比例获得了公司的实际控制权,Epic Games继续由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im Sweeney领导。

  “这项投资与技术,娱乐,职业体育,电子竞技和现场活动等前沿的高度战略性投资公司和个人建立了强大的合作关系。”Epic Games评论道。

  “我们很高兴与金融,体育和娱乐界最优秀的人士合作。这加强了Epic在实时3D技术领域的领导地位,并加快了我们改善人们玩耍,工作和与世界互动方式的能力。”Epic Games首席执行官Tim Sweeney表示。

  Fortnite 被证明非常受欢迎,为公司带来了丰厚的利润,但其最大的成功之一就是虚幻引擎,它被世界上许多其他开发者用来开发最新的视频游戏。

  Epic Games一直积极参与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行业,从一开始就通过虚幻引擎支持该技术,积极开发诸如Bullet Train 和 Robo Recall等大作 。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