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VR融资 > VR/AR游戏创企Resolution Games完成750万美元B轮融资
VR/AR游戏创企Resolution Games完成750万美元B轮融资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25 16:59:50来源:yivian

  VR和ar游戏工作室Resolution Games日前宣布已完成由MizMaa Ventures领投的750万美元B轮融资。参投方包括新投资者GP Bullhound和Fly Forever,以及Unity联合创始人大卫·赫尔基森(David Helgason)。原有投资者GV, Partech, Bonnier Ventures, Creandum和Sisu Game Ventures同样有份参与。

  Resolution Games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汤米·帕尔姆(Tommy Palm)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让这些出众的思想领袖加入我们团队,同时很高兴可以看到现有投资者的持续支持。借助他们的支持,我们可以努力扩大规模,并为充分利用正在不断成熟的市场而做好准备。”

  

 

  在B轮之后,这家公司总融资额已经达到1350万美元,而他们将能进一步优化和扩大其在VR和AR领域的IP组合。在创办前三年里,Resolution Games制作过热门的VR游戏《Bait!》,而他们的游戏在各个平台中都受到了玩家的好评欢迎。这家公司最近为Magic Leap One带来了首批第三方应用程序:基于《愤怒的小鸟》的《Angry Birds FPS: First Person Slingshot》。

  MizMaa Ventures的联合创始人Catherine K.C. Leung说道:“Resolution Games团队在VR和ar游戏领域处于领先地位。他们的团队背景,市场领导地位和在该领域的创新能力无与伦比。随着他们开始建立更多VR和ar游戏市场的标准,我们很高兴能与他们的团队携手合作。”

  帕尔姆补充说:“我们的每一位投资者都对视觉计算的未来充满热情。对于我们在行业中所看到的兴趣,加上令人兴奋的新平台上市,如Oculus Quest,我们预计会更多的玩家加入,以及一个可行的多人游戏市场出现。毋庸置疑,这将是激动人心的时刻。”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