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VR融资 > 3D扫描公司Matterport再获State Auto Labs在保险领域的战略投资
3D扫描公司Matterport再获State Auto Labs在保险领域的战略投资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04 14:53:08来源:87870

 

随着VR在诸如建筑和房地产等领域的应用日益增多,用户对Matterport所提供的服务的需求也越来越高。3D扫描公司Matterport,作为实体场景数字化领域的大佬,提供专业相机、云服务,帮助用户快速进行室内的3D重建。近日,Matterport获得了的State Auto Labs的战略投资。

Matterport已经为广大用户创建了一个平台,用于创建真实空间的精确3D模型,可以在VR中查看各种应用程序,包括设计、建筑和房地产。State Auto Labs的新投资使得Matterport将业务扩展至保险领域。

目前很多行业都在使用该平台,现在该公司计划扩大其在保险领域的影响力。随着新技术的不断涌现,一些业主和保险专业人员也转而使用3D沉浸式应用来记录和评估资产状况。

Matterport系统的优点就是使用2D照片或绘图,可以创建3D真实空间的精确模型,提供更加完整、详细和全面的文档。

首席执行官Bill Brow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State Auto Labs合作,扩大3D现实捕获平台在保险行业的的覆盖面。” 毫无疑问,State Auto站在提升保险业高效、透明度的最前端。

Matterport将自己定位为保险专业人士和业主的解决方案,提供更加透明,尺寸精确的住宅和商业物业记录方法。我们的技术可以最大程度的保护个人资产,而该战略投资将有助于加速Matterport在保险领域的发展。”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