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VR融资 > VR音乐平台MelodyVR完成3000万美元融资
VR音乐平台MelodyVR完成3000万美元融资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03 16:39:43来源:yivian

VR音乐平台MelodyVR已经推出了自家的应用,并且从母公司EVR Holdings身上完成了3000万美元的融资。大部分的资金是由EVR股东从伦敦AIM证券交易所中套现所得,总价2000万英镑(约合2700万美元)。现在这家初创公司的总融资已经达到了7000万美元,而他们将继续致力于全球扩张的脚步。

MelodyVR应用已经通过Oculus Go和三星Gear VR登陆英国和美国,允许音乐爱好者永久性购买(非点播)音乐人的沉浸式表演。MelodyVR提供的沉浸式体验取材于门票售罄的音乐会,音乐节,以及专属的VIP专区。MelodyVR在未来数个月中将通过VR直播音乐会,并且提供门票已售罄表演的虚拟门票。另外,EVR计划提供额外的专属技术,如交互式广告,数字门票和社交VR功能。

EVR Holdings的执行董事长兼执行总监Anthony Matchett表示,他们将在未来数个月进军其他市场,如中国,韩国和日本。他表示:“随着我们不断发展,我们相信在全球范围内上线的MelodyVR平台不仅有助于补充和增加公司的潜在创收能力,而且还将有助于提高内容消费,品牌知名度和整体IP价值。MelodyVR成立的目标是为音乐爱好者提供全新的,令人惊叹的方式来接近他们喜爱的艺术家。”

MelodyVR已经与音乐行业的众多品牌达成了合作协议,包括华纳音乐,索尼音乐,环球音乐,以及一系列的独立厂牌和音乐发行商。目前的合作音乐人包括嘻哈歌手2 Chainz, 英国创作歌手Rag‘n’Bone Man和爱尔兰创作歌手奈尔·霍兰。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