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VR融资 > VR/AR工具开发公司Zappar获375万美元A轮融资
VR/AR工具开发公司Zappar获375万美元A轮融资
作者:发布时间:2018-02-15 17:51:35来源:36氨

近日,虚拟/增强现实创建工具开发初创公司 Zappar 宣布获得了一笔 375 万美元的 A 轮融资,领投方是伦敦知名投资公司 Hargreave Hale,参投方包括纽约社交媒体营销公司 You & Mr Jones 和中国乐逗游戏。

 

 

据悉,Zappar 公司将会使用这笔最新投资加速新产品研发,并积极进行国际化扩张。特别要提到的一点是,该公司最近推出了一款旗舰产品——ZapWorks,这是一款增强/虚拟/混合现实创意工具套件,能够让用户快速创建交互式的短形式增强/虚拟/混合现实内容。而随着本轮融资的注入,Zappar 公司将会加大对这款产品的研发投入和运营支持,并且进行全球化营销。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Caspar Thykier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增强现实代表一个令人兴奋的未来,能够大幅提升用户和互联设备的参与度,而 Zappar 公司的使命,就是要让更多人体验到增强现实技术。得益于本次 A 轮融资,我们将通过移动设备和头显,继续挖掘增强现实数字探索渠道。同时,这笔投资对进一步开发 ZapWorks 产品也很有帮助,Zappar 公司将会把它打造成增强/虚拟/混合现实内容创建服务,帮助下一代数字开发人员推出更好的消费者交互和参与产品。

据悉,Zappar 公司还会招募更多优秀人才,新增若干岗位,扩大团队规模,而与乐逗游戏的合作,也让他们获得了进军中国市场的机会。

Hargreave Hale 基金经理 Oliver Bedford 认为,现在是增强/虚拟/混合现实的“黄金时代”,因为很多技术已经成为主流,虽然有很多初创公司进入到该领域,但 Zappar 公司依然保持了行业领跑地位。该公司研发的内容创建技术不仅成熟有效,而且可扩展性也极强,能够满足几乎所有市场和开发人员的需求。

到目前为止, Zappar 公司已经获得了 200 多家合作伙伴,横跨零售、电视、电影和产品包装等行业,帮助他们开发可扩展的增强现实交互式营销活动。此外,ZapWorks 平台上的用户已经覆盖到全球 199 个国家,数量过千。

而本次 Zappar 公司的另一位投资方,曾投资过 Pokémon Go 开发商 Niantic 公司的 You & Mr Jones 合伙人 George Prest 表示:Zappar 为企业和创意人士构建了顶级增强限时体验。今年年初,他们推出了易用性极强的 ZapWorks 平台,让我们看到了他们巨大的业务发展潜力,也坚定了我们投资该公司的决心。

Zappar 公司真正实现了增强现实制作“民主化”,我们期待他们获得成功。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