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VR融资 > 通讯应用程式Telegram已完成首轮ICO 发行规模达8.5亿美元
通讯应用程式Telegram已完成首轮ICO 发行规模达8.5亿美元
作者:发布时间:2018-02-12 19:19:39来源:pingwest

根据香港经济日报消息,通讯应用程式Telegram已完成首轮ICO,发行规模达8.5亿美元,投资方有软银集团、Benchmark等国际风投和香港私募基金汇友资本。

作为一款主打隐私安全的加密即时通讯应用,Telegram的全球用户数量在2016年年底便已突破1亿大关。2017年10月,Telegram的全球月活跃用户达到1.7亿,每天发送700亿条信息。每天至少有50万个新用户加入Telegram。从去年开始,Telegram成为加密数字货币观察人士和投资人所采用的主流即时通讯应用。

 

 

Telegram之所以变得流行,部分的原因是该款即时通讯应用侧重于安全。用户通过Telegram发送的所有消息都会进行端对端加密,而且Telegram有能力向用户提供“秘密聊天”(Secret Chats)功能,在用户查看过消息之后,该消息会被格式化进行自动删除。

上个月,Telegram推出了自己的区块链货币——TON,使用这个货币可以支持聊天工具的支付等功能。当时,Telegram计划筹资12亿美元,首先向对传统风险资本投资者及其高管圈子内部人士预售6亿美元代币。据被选定的参与者透露,第一阶段从1月持续到2月份,只能通过邀请参加。在预售之后,Telegram计划在3月份进入第二阶段并举行公开拍卖,允许散户投资者入场。这次公开拍卖的金额也是6亿美元,通过这两个阶段,使其ICO的总价值达到12亿美元。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