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VR融资 > VR直播与社交平台Vreal完成1170万美元A轮融资 Axioma Ventures领投
VR直播与社交平台Vreal完成1170万美元A轮融资 Axioma Ventures领投
作者:发布时间:2018-02-08 09:11:47来源:yivian

VR直播与社交博客平台Vreal今天宣布他们已经完成了117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Axioma Ventures领投,新投资者英特尔投资(Intel Capital)和AET Fund,以及原有投资者Upfront Ventures Capital和CRCM Ventures参投。

Vreal表示,他们将利用这笔资金来进一步开发和推出他们的平台。这个平台能够允许直播者向观众直播VR内容,而观众同时可以在社交VR环境中观看内容并与之交互。除了“原生”VR直播,Vreal同时允许你录制VR内容并重新体验,设置摄像头向2D平台直播,并且在360度中录制视频流。

 

1.jpg

 

Vreal至今已经完成1500万美元的总投资,而他们在董事会迎来了两位资深的行业专家:New Kids旗下媒体公司pocket.watch的创始人兼执行总监Chris M. Williams;以及原Valve著名主创Chet Faliszek。对于Faliszek,相信大家对他的《半条命2》,《传送门》,《求生之路》系列等作品十分熟悉,而且他同样为SteamVR作出了贡献。

Faliszek表示:“随着VR的门槛不断降低,市场对能够超出简单360度范畴的高质量VR博客内容的需求将不断上升。观众要求观影体验中能够拥有VR游戏中的那种自由度。”

Vreal目前正在与Rooster Teeth,Machinima和Hyper RPG等内容创作者和网络合作,他们正在进一步完善平台以吸引更多的游戏玩家。

Vreal创始人兼执行总监Todd Hooper表示:“VR是一项沉浸式媒介,Vreal是观众进入其他人的VR游戏,并以一种旨在体验的方式来享受虚拟现实内容的唯一途径。沉浸式虚拟世界是游戏的未来,而我们正在建造一条高速公路来帮助用户进入策展式游戏体验,而所有这一切都能够与他们的朋友和他们最喜欢的游戏角色一起进行。”

Vreal目前正在进行封闭alpha测试,你可以访问其官网并注册成为alpha测试者(点击前往)。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