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VR融资 > 眼球追踪技术开发商七鑫易维完成新一轮融资 融资额度暂未公布
眼球追踪技术开发商七鑫易维完成新一轮融资 融资额度暂未公布
作者:发布时间:2018-02-05 15:46:51来源:yivian

根据今日品途商业评论报道,眼球追踪技术开发商七鑫易维完成新一轮融资。由晟道投资、财政部中小企业发展基金联合领投,其他投资方还包括中关村发展集团、杭州道昇。融资额度暂未公布。

 

 

据报道,本轮融资七鑫易维将主要用于眼动追踪技术在VR头显设备小型化、芯片化方面发展,其次将用作与多种业态加深融合的市场运营。目前七鑫易维采用眼动技术方案是瞳孔-角膜反射向量法,相应设备通常需要配备红外光源、光学传感器和相应算法芯片。

虚拟现实场景全局渲染给计算机运算带来很大的压力,以致于用户需要配备高性能高端显卡来运行他们的虚拟现实系统。而通过采用眼球追踪注视点渲染技术能实现局部全分辨率渲染,不必完全渲染用户视野之外的场景。

目前七鑫易维的眼球追踪技术合作厂商有高通、英伟达、htc vive、微软、华为等。此外,七鑫易维还是高通头显加速计划HAP的成员之一,曾获高通公司连续三轮投资。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