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VR融资 > VR游戏《Wands》开发商Cortopia完成248万美元融资 投资者未公布
VR游戏《Wands》开发商Cortopia完成248万美元融资 投资者未公布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03 15:42:27来源:87870

 瑞典游戏开发商Cortopia在近日完成248万美元融资,投资者未公布。据悉,此次融资将帮助Cortopia进一步把《Wands》发展成为主要的竞争性VR游戏,同时为游戏玩家开发不同的新游戏体验。

Cortopia创办于2016年,并于同年8月发布移动VR游戏《Wands》。《Wands》是一款魔幻交互类型的VR游戏,支持双人在线对战,提供4个人物角色、5种场景和15种法术可供选择,能搭配出超过150种法术组合。通过搭配、切换5种不同法术,可以完成传送、防御、直接伤害、防守反击、障碍设置等不同的效果,通过获胜升级能够解锁新角色、服饰和技能。丰富的游戏内容极考验玩家的策略使用和竞技能力。该游戏曾获得GDC 2017“最佳移动VR游戏奖”,也是Cortopia与所有平台合作的首款VR游戏。目前已上线Gear VR、Oculus Rift、HTC Vive、Pico和谷歌Daydream。

“与平台合作伙伴建立良好的关系一直是我们战略性和非常有意的努力。除了制作出色的游戏,我们还希望确保我们是忠实的合作伙伴,并利用不同平台提供的新vr技术。我对VR将如何进行娱乐以及如何改变我们的生活感到非常兴奋。这项新技术将为我们在日常交互中的表现提供一种全新的方式,而我们需要达到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是了解游戏在未来5到10年内的发展。”Cortopia新任首席执行官Andreas Skoglund表示。

目前,Cortopia正在大规模招聘VR/AR相关人才,想了解更多详情的小伙伴可点击进入Cortopia官网查看。

【资讯编译自:animationmagazine】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