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VR融资 > 将VR应用在工业领域 Hashplay获110万美元融资
将VR应用在工业领域 Hashplay获110万美元融资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02 18:49:09来源:87870

 虚拟现实技术初创公司Hashplay 12月31日获得美塔通全球领投的11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Hashplay成立于2015年1月,致力于打造视觉数据智能平台Immersive Data。它并不只局限于顶级的游戏设计者,而是对所有人开放。作为一个虚拟现实内容的制作网络,它允许任何人创建基于位置的360°交互式体验,并与他人分享。

通过虚拟现实技术和GPU驱动的数据库技术,Hashplay 的 Immersive Data® 能够使公司将企业数据,跨越地理空间限制,将实时/留存数据、工作流程等制作成VR影像可视化输出。同时借助CAD和技术模型,帮助管理人员做出更明智的决策。据了解,Immersive Data ™可部署在企业系统内或Hashplay云中。

Hashplay是创意人员塑造并分享虚拟现实世界的好工具。它同时也适用于创作者、故事讲述者、商人及其客户,将各方联系并进行合作。其VR应用支持游戏直播,目前已经与Hasbro Germany展开合作,协助NERF Gun Challenge Tour 2016在VR领域的展开。

比如你需要知道几千公里外一处分公司本周产生的数据、每条生产线的出货量、次品率等,带上VR眼睛,用眼睛和手配合点击、滑动就能看到立体、全面的统计图、数据模型等。此外,点击任何数据对象,都可以查看它的数据。例如,在风力发电站中,单击风力发电机组,会出现内部的单个传感器,并呈现其过去一段时间的性能数据。

其次,存储在Immersive Data中的数据,通过人工智能层进行离线或在线处理,能够分析、发现非正常情况,并及时预警。

目前Hashplay可以满足客户在石油天然气、物联网、智能工厂和智慧城市等方面的可视化数据模型构建需求。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