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VR融资 > 打造AR儿童早教课 童之趣完成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
打造AR儿童早教课 童之趣完成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05 16:30:16来源:87870

 1.jpg

 

12月5日消息,专注家庭早教产品的提供商童之趣完成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暂未公布。据创始人兼CEO王文清透露,此次融资将用于品牌建设、市场营销、线上课程研发和线下终端渠道布局。

童之趣是一家专注家庭早教产品的提供商,以LASAL素质早教体系为研发指导思想,通过原创动漫IP《菠萝校车》为形象,AR儿童早教课程+教玩具产品为切入点,进行线上亲子早教平台的构建。童之趣搭建的“线上亲子早教平台”,通过对学习数据的分析,帮家长掌握儿童成长轨迹;增值服务“妈咪学院”,让家长在家与孩子互动变得更轻松。

此外,童之趣还以自主研发的标准“新零售”系统对接经销商、幼儿园、早教机构等B端,帮助合作方管理产品、营销和渠道,实现快速变现。截至目前,童之趣已拥有数十个动漫IP的独家出版物开发及运营权,并与全国20家省级出版单位达成长期战略合作。

目前,童之趣的管理与技术团队近20人。其中,COO张小德为前百度推广总监;CTO邓晓明曾任功夫动漫CTO,华为、搜狐技术总监。

据悉,早在今年年初,童之趣曾获得清源创投和个人投资者共同出资的百万级种子轮融资。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