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VR融资 > 英国VR/AR初创公司Immotion Group获130万英镑融资
英国VR/AR初创公司Immotion Group获130万英镑融资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04 22:30:06来源:87870

 1.jpg

 

专注于虚拟现实体验的英国技术创业公司Immotion Group宣布投资130万英镑,用于在欧洲和美国推广其平台。

为了获得一系列战略投资者的资金,Immotion Group由马丁·希金森(Martin Higginson)和大卫·马克斯(David Marks)创立,他们是经验丰富的技术和媒体企业家。

Immotion的VR体验平台能让用户体验运动,以及高质量的音效和视觉图形。最近,Immotion Group进行了一系列战略性收购,收购对象包括总部位于曼彻斯特的CGI创意工作室Studio Liddell,以及总部位于洛杉矶的创意电影制作商C2K。这两家公司都将帮助Immotion为其平台定制内容,无论是360度真人电影还是CGI互动体验。

“最好的虚拟现实体验不是在家中完成的,它能调动你的所有感官,达到真正的沉浸感。VR市场在过去两年吸引了40亿美元的融资,我们用了一年的时间理解这个市场。”

Immotion Group首席执行官Martin Higgins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经过长时间的探索,团队发现,VR线下体验离不开沉浸式内容的发展。

Immotion的VR体验将面向购物中心和主题公园,布里斯托尔的VRStar已经采用了该技术。 VRStar计划于2017年12月15日开放,现在已经可以开始预订。

【资讯编译自:vrfocus】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