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VR融资 > Pixvana获1400万美元A轮融资 提供基于云计算的VR视频平台
Pixvana获1400万美元A轮融资 提供基于云计算的VR视频平台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21 11:46:41来源:87870

 1.jpg

 

Pixvana是一家位于西雅图的初创公司,致力于为VR视频制作提供基于云端的处理和交付平台。今天,该公司宣布完成了140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Vulcan Capital领投,微软风投、思科投资和Hearst Ventures、以及现有投资者Madrona Venture Group跟投。

该公司在2015年12月完成种子轮融资,A轮融资使他们的总投资达到2000万美元。现在,Pixvana希望通过它的 SPIN Studio,使任何人都能创作和分发下一代视频。

SPIN Studio是一种端到端的解决方案,用于创作VR、AR和MR视频内容,也被公司称作“XR视频”。

Valve最初于去年的Steam Dev Days上宣布了与Pixvana和云计算公司Akamai的合作,他们将合作开发一款可让你观看自适应高质量的360度视频的VR视频播放器,而这一切仅需消耗一小部分带宽。

为此,Valve集成了Pixvana的SPIN Play SDK,从而可以通过免费和开源的标准Open Projection Format来播放和传输各种格式的VR/360内容。虽然视频播放器支持多种类型的编码内容(包括标准的球面视频),但最吸引人的“高达12K”(在Dev Days时其表示介于8K-10K)质量实际上是基于Pixvana自己的“瓦片”格式(分散各部分内容以减少带宽使用)。Pixvana将其称为视场自适应流传输(Field-of-View Adaptive Streaming)。

Pixvana首席执行官Forest Key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这些投资者合作,实现我们对XR故事的愿景。视频和3D内容的快速迭代和融合将让创作者、品牌和媒体公司创造出令人惊叹的XR体验”

【资讯编译自:roadtovr】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