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VR融资 > 跨平台应用公司Umajin Immerse获得550万美元融资
跨平台应用公司Umajin Immerse获得550万美元融资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20 17:55:08来源:87870

 近日,跨平台应用公司Umajin Immerse获得550万美元融资,本轮投资者为私人投资者。据悉,此次融资将用于扩大其市场营销能力,并用来建立渠道合作伙伴,增加销售和营销人员,尤其是新成立的波士顿办事处。

Umajin Immerse由高性能终端用户应用程序开发专家David Brebner创办,在新西兰和波士顿均设有工作室,拥有业界最先进的平台,旨在为应用提供快速协作创建和跨平台发布。近日,该公司推出了包括3D、数字代理、VR/AR、离线映射及简化和安全配置企业数据资源的Umajin Immerse平台。据悉,这个平台可用于推动企业创新和数字化转型,为员工和客户快速部署数字流程,同时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和台式机提供电影级体验。

目前为止,Umajin Immerse已经与戴尔、惠普、索尼和英特尔等合作伙伴推出了超过3000万款应用。

Umajin Immers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vid Brebner表示:“Umajin Immerse是第一个将强大的游戏功能与快速协作、开发和部署结合起来的平台。我很高兴能领导Umajin开启新的成长篇章,并期待增强我们的系统集成商业合作伙伴和客户群。”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