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焕白正当道|HomeFacialPro烟酰胺原液点亮夏日光感肌
焕白正当道|HomeFacialPro烟酰胺原液点亮夏日光感肌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26 16:10:06来源:

  距离618落幕已过去一周多,但关于618的讨论还在继续。作为一年一度的全民购物狂欢盛典,618大促节点也是商家洞察消费者需求的好时机。据数据显示,在本次天猫618中,防晒品类已同比增长90%。人们对防晒、美白的需求正日益增长。

  不过,除了做好防晒工作之外,日常护肤也需多花功夫。配合简单有效的成分,使用具有美白及抗氧化功效的护肤品,亦能缓解因空气污染、紫外线照射等原因导致的肤色暗沉、不均、细纹色斑等问题,令肌肤无惧夏日阳光,散发自然光泽感。

  美妆界挚爱 护肤“万金油”烟酰胺

  目前最受大牌青睐的美白成分是享有“万金油”之称的烟酰胺。除了能够促进表皮层蛋白质的合成,保持肌肤弹性,增强肌肤防御能力之外,烟酰胺最广为人知的便是卓越的美白功效。它能够通过抑制黑色素细胞向表皮细胞的传递,有效减少色素沉着,帮助肤色变得均匀透亮,近几年已成为美白届的明星成分。

  但甲之蜜糖乙之砒霜,烟酰胺虽然有着出众的护肤功效,有时候也可能对一些肌肤不太友好。正如乳糖不耐受,蛋白质不耐受,烟酰胺不耐受的情况也在所难免。有些消费者使用含烟酰胺成分的产品会出现肌肤泛红、发痒、刺痛等过敏反应,但这并不代表他们不能使用烟酰胺,只要使用方法科学得当,逐步建立起肌肤对烟酰胺的耐受性,烟酰胺仍能继续发挥它优秀的功效。

  此外,烟酰胺的刺激程度与其生产工艺有着很大关系,当杂质残余量越少,烟酸的含量也会越低,对皮肤造成的刺激也相对较小。业界较认可的烟酰胺,来自全球历史最悠久的维生素生厂商——DSM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DSM专为化妆品研制的烟酰胺中残留的烟酸含量极低,大大降低了刺激程度及过敏风险。

  DSM集团实际原料批次中烟酸的含量极低

  专业团队研发 深耕焕白成分

  除了国际大牌,国内专业护肤品牌HomeFacialPro(以下简称HFP)对烟酰胺这一明星焕白成分也是青睐有加。秉承着“以成分打动肌肤”的品牌理念,以及对成分护肤极致的追求,HFP选择DSM集团作为烟酰胺系列的供应商,同时,HFP实验室®经过多次测试研发,将烟酰胺对肌肤对刺激性降到最低。

  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护肤体验,HFP实验室®精研2%、5%、10%三款不同浓度的烟酰胺原液,为消费者定制个性化美白方案。烟酰胺原液2%入门版用于建立肌肤耐受性,烟酰胺原液5%巩固版用于巩固提亮,而进阶版10%则满足了更高阶的提亮需求,消费者可按需选择相应的产品。

  HFP原液代言人王一博为烟酰胺系列拍摄kv

  凭借着优秀的提亮技能,HFP烟酰胺系列被多家知名美妆媒体编辑推荐,其中烟酰胺原液巩固版更获颁多项权威媒体大奖,专业研发实力得到业内认证。

  嘉人百大赏“拒绝招黑体质”润白精华奖

  瑞丽美容大赏年度焕亮原液大奖

  踏入初夏,在做好防晒为肌肤搭建“防护伞”的同时,大家也需做好护肤工作,早晚使用HFP烟酰胺原液,搭配防晒内外兼修,让焕白正当道。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