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双11清洁家电品类消费火爆,“新国货”品牌连创佳绩
双11清洁家电品类消费火爆,“新国货”品牌连创佳绩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17 18:19:08来源:

  从今年双11各平台发布的家电战报可以看出,消费者需求侧升级趋势明显,懒人经济催生消费新需求,消费者对国货的认可度大幅提高。同时随着国人消费观念的升级,即便面对大促,他们也会理智选购能够真实提高生活质量的产品,而解放双手、省时省力、智能便捷的清洁电器也自然成为双11期间最受关注的热门品类之一。

  据天猫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数据,双11当天,清洁类小家电成为小家电销售TOP1,销售环比增长400%,智能、便捷的清洁电器与消费者之间的连接愈发紧密。随着我国清洁电器行业的发展迎来黄金时段,不仅传统吸尘器品类加速升级迭代,洗地机、扫拖一体机等全新品类也涌入市场,形成百花齐放的局面。

  不过根据GfK《2021 H1吸尘器市场总结报告》,2021年上半年吸尘器以127亿元的零售额位居生活小家电首位,可见成熟的吸尘器依然是清洁电器的主力品类。吸尘器拥有清洁场景丰富、随取随用、小巧便捷等优势,符合中国家庭的使用环境和国人的使用习惯,得以在国内市场快速普及。洗地机、扫地机等新品类虽然在地面清洁体验上有所突破,但存在着清洁场景单一、使用频率较低、占用室内空间较大等较多待完善之处,对消费者使用可能并不友好。

  因此,消费升级浪潮下,体验优先、效率优先已成为消费者选购清洁电器的全新诉求,他们更注重产品品质和体验,那些符合使用需求、产品性能出色以及售后服务完善的产品和品牌会受到广泛青睐,这对商家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国内专业吸尘器品牌——小狗吸尘器在今年双11大促中以国货第一、行业第二的佳绩收官,成为清洁家电领域的“国货之光”,正是因为22年来始终将产品与服务做到极致,才最终赢得用户口碑和市场认可。

  作为“新国货”代表品牌之一,专注于吸尘器领域的小狗吸尘器坚持与时俱进,时刻洞察用户需求的转变,依托领先的创新实力不断推动产品和技术的更新迭代。以国人在日常清洁中最为重视的擦地环节为例,小狗吸尘器在今年推出的T12 Plus Rinse擦地吸尘器搭载创新性的旋转擦地刷,支持吸尘+擦地同时完成,将用户从繁杂的清洁工作中解放出来,同时智能数字化除尘系统、全场景刷头等功能特性更是助推用户清洁体验升级。因此,小狗T12 Plus Rinse擦地吸尘器一经推出,就成为消费市场的“宠儿”,今年双11期间更是全程领跑,是清洁电器大品类中出类拔萃的爆款单品。

  创新且实用的产品功能将有效的帮助消费者“解放双手”,也能有效提升清洁效率,让消费者真正拥有省心又省事的居家新体验。此外,针对国内小家电售后维修服务站少、收费不明晰、寄修送修成本高等一系列售后服务问题,小狗吸尘器在2014年创新性的推出中央维修服务模式,让消费者从此再无售后之忧。

  据了解,小狗吸尘器的中央维修服务模式以中央维修仓为中心,以第三方快递为网络,实现待修产品从用户到中央维修中心送修、再二次快递到用户的逆向物流过程。保修期内整个服务过程无条件全免费,不区分责任,而且一切解释权归消费者所有。通过逆向物流,用户足不出户就可以轻松解决售后维修难题。相较于传统的售后服务模式,小狗吸尘器这种全新模式不仅打破了“售后维修难”的家电行业惯例,也给用户提供了即使人为损坏也依然免费维修的极致体验。

  “新国货”的热度背后,是我国消费结构正在发生新一轮升级与变革,消费者对清洁家电的关注度不断提升,国产品牌未来具有无限的发展空间。对小狗吸尘器而言,专注研发不断创新升级,坚持为用户打造极致体验,相信在瞬息万变的发展浪潮下依然会稳步前行,让“新国货”的核心竞争力愈发强劲,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更舒适的国货体验。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