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索尼降噪耳机WH-CH700N 声价比之选
索尼降噪耳机WH-CH700N 声价比之选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27 10:30:25来源:

索尼降噪耳机WH-CH700N外观方面整体感觉比较低调,耳罩磨砂塑料外壳配合顶部的皮质也不会太廉价,全是实体按键,适应后按起来比较方便。但充电口是直接裸露的,如果加上防尘塞会好些。对于降噪耳机首先关注的肯定是降噪能力了。在使用一个多月期间有出差一次,正好体验下在飞机上降噪功能。在飞机,公交等环境下,基本能过滤掉绝大部分固定频率的低频。

可能在某种层面,它要比我前阵子一直认定的索尼最好音质的蓝牙头戴WH-H900N还好。主要体现在声音更均衡,更通透,而其高频素质在我接触过的蓝牙头戴耳机中差不多属于第一梯队。当然,准第一梯队是WH-1000XM2,可是WH-1000XM2也许是需要更持久的煲机的缘故,其声音欠缺柔美的乐感。因此,以“动人乐感”的角度来说,索尼降噪耳机WH-CH700N或许是迄今索尼蓝牙头戴耳机中,最有“声价比”的那个。

 

 

而且基本不需要煲机,初听就能有“静谧”“纯美”的高级享受。不会像WH-H800那样特追求浑厚,深邃,带着“躁动”感。索尼降噪耳机WH-CH700N的商务外形下,声音也透着“成熟”,估计索尼也并未把它定位在“年轻”人市场,所以如此“调音”。总之,它的音色很适合那些年龄超过30岁,日常生活较平静,对乐感有所追求的“大龄”男士。

 

 

虽说索尼降噪耳机WH-CH700N不如WH-H900N那么漂亮,但耳垫舒适度要好于WH-H900N,而且外出行走,不会显得那么“新新人类”,凭借低调商务风,可以很从容的出现在各种场合,避免被他人过度注视或指点。适合性格内敛的人,而均衡的音质,悠扬的旋律感,细腻的高频表现力甚至是比WH-1000XM2更好听,也更耐听,WH-1000XM2尽管用到的技术很多,不过声音有些太死板了,乐感似乎被抑制在了“生硬的数码味”里。WH-H900的乐感提升不少,也曾是我心目中迄今索尼最好听的蓝牙头戴,但价格超出1000,最低也1300左右,对于预算不多,更追求“合理消费”的人来说,不选WH-H900N,而选索尼降噪耳机WH-CH700N还是很明智的。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