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一双精准配置儿童矫正鞋,要经过三大程序
一双精准配置儿童矫正鞋,要经过三大程序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26 10:06:01来源:

  4-13岁孩子足部发育还未定形,因此会或多或少出现各种足患问题。针对严重扁平足、后足外翻、高足弓等足患,目前矫正鞋干预和矫正是比较好的方式。但因为每个人的足患程度不一样,因此需要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矫正鞋垫同样需要进行定制,配以正确的使用方法,才能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如何定制一双矫正鞋垫?很多地方只会单纯根据足底扫描仪来评价足的畸形程度,但这种评判方法是有缺陷的。因为足部畸形不仅仅只表现在足底,同时足背、踝关节也同时伴随有畸形。因此,带小朋友去专业的机构定做矫正鞋垫时,工作人员除了对小朋友进行足底畸形扫描外,还会使用三维红外线足部扫描器测量脚型数据,勾勒出足部畸形全貌,并在此基础上进行矫正鞋垫建模定制。当然除了机器外,还需要有专业人士的支撑,根据不同足部情况选择合适的x/v/y/z/w鞋垫,才能确保每一双矫正鞋垫的准确性。

  爱矫健矫正鞋及定制矫正鞋垫中心一直致力于为患有严重扁平足,后足外翻,高足弓等青少年提供解决方案。依托十多年积累的大数据,爱矫健矫正鞋及定制矫正鞋垫中心获得2018年度中国康复产学研合作创新优秀品牌奖,在矫正鞋及矫正鞋垫领域获得了权威的地位。在矫正鞋垫定制方面,爱矫健矫正鞋及定制矫正鞋垫中心会综合数据与人工检测,配置合适的x/v/y/z/w鞋垫或者定做鞋垫。

  在矫正鞋的设计上,呈现三大特点。一是后跟杯特殊设计,后跟杯内侧延长、加硬、加高;二是鞋底双密度设计,鞋底内硬外软,内侧高密度支撑;三是矫正鞋垫设计,根据不同足部扁平程度、足底软组织厚度给予最接近其所需的支撑力及矫正力,设计具有不同幅度的后跟斜度、足弓承托、后跟窝形的等6种鞋垫,可根据不同足部情况选择,从而为患者实现真正的定制。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