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中食展历经22年风雨洗礼 SIAL国际食品展明年5月18日上海浦东再次启程
中食展历经22年风雨洗礼 SIAL国际食品展明年5月18日上海浦东再次启程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19 14:04:13来源:

  SIAL 国际食品展作为“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一年一度世界食品全产业链大会”明年的SIAL中国系列国际食品展将仍然由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和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在老时间老地点举办:2022年5月18-20日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

  SIAL中国系列国际食品展在中国成功举办22年来,深耕中国食品市场的丰厚积淀、不断突破的创新精神、秉承国际化现代化的办展理念、汇集遍及全球的展商资源和行业内庞大的买家数据,为国内外食品饮料企业拓展市场搭建了世界食品饮料贸易平台。

  市场在变,时代在变,但SIAL中国本心未变,本着深耕中国食品市场决心,为国内外食品饮料企业拓展市场搭建世界食品饮料贸易平台的理念,明年的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将于2022年5月18-20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规模将达到18万平米,展商数量将达到4500+,专业人士将达到150,000+。

  自2000年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将SIAL引入中国,首次展会就吸引了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323家展商以及13420位观众。再到2004年,SIAL国际食品展首次入驻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参展观众和上一年相比增长了近一倍,让参展企业均可以在此获得丰富的资源。2007年以及2010年,SIAL国际食品展更是推出了主宾国和荣誉省头衔,让部分国家、省市展团脱颖而出,在全球获得了更高的关注。在2016年,SIAL国际食品展更是推出了线上推广渠道,用新媒体平台来为食品行业创造更多的可能性。SIAL国际食品展最为荣光的时刻还属2019年,第20届SIAL国际食品展用满馆之势,刷新展览规模历史记录,成为名副其实的世界食品行业盛会。

  相关业内人士表示,“第23届中食展顺势而为,开创性设置‘乡村振兴、地方名品’特色主题馆,可以更好帮助民族品牌实现国际化,‘食在中国’主题活动,能够使乡村振兴农产品实现线上线下有机结合。”未来SIAL 国际食品展将持续深耕中国大市场,紧跟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相信它会继续分享行业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的!让我们一起期待一下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