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满足“伪需求”的产品终将是昙花一现
满足“伪需求”的产品终将是昙花一现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25 17:36:32来源:

  去年泡面小食堂,凭借小清新的店面设计以及来自全世界的各类泡面火热一时。短时间内,全国开店数量不计其数,但没过多久,差评满天飞,如今大部分的泡面小食堂,都面临倒闭风险,完全没有了之前的人气。

  究其原因,都是“伪需求”惹的祸!泡面食堂的出现,根本不是为了满足食客的胃,它真正服务的是那些需要网红美食出现在朋友圈和自拍里的社交动物。但是普通食客的需求却没有得到满足,吃过的食客基本一边倒的差评,泡面食堂也被人称为“一家永远不会有回头客的店”。

  只能满足一时之需或者可替代性太高的商品,当客户热度不再时,就必然会被市场淘汰。目光长远的商家和品牌都是把产品的研发聚焦在用户的真需求上,卡赫就是其中之一。

  拥有84年历史的卡赫,是全球最大的清洁设备和清洁解决方案提供商。卡赫于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秉承“以市场为中心、用户至上”的宗旨发展了十几年,希望能够为中国家庭用户的生活带来改变,让家庭清洁变得更加方便与高效。

  拿前不久刚刚获得有家电界“奥斯卡”之称的2019AWE中国家电艾普兰创新奖的卡赫FC3无线自清洁擦地机来说,这是一款精准解决用户擦地需求,实实在在可以对付地面顽固污渍的清洁神器!

  目前虽然有不少品牌针对拖地环节都生产了清洁产品,如震动式电动拖把、洗地机等,但是这些产品多为电动马达带动拖布震动,对脏污的清洁仅能停留在表面,有些甚至无法直接接触脏物,仅为空转,造成清洁假象,产品买回去很快就变成了杂物间的一员。

  不同于震动式电动拖把和传统拖把,卡赫FC3自清洁擦地机对地是有25.5Kpa的压力,是传统擦地方式的204倍!同时刷头马达驱动清洁滚筒转速高达500转/分钟,高品质纤维布表层本身具备一定的吸附能力,三重作用下,机器清洁面可以完全接触污渍并对其产生作用力,因此能够做到深入清洁瓷砖和地板缝隙。边边角角一个也不放过。

  FC3拥有专利自清洁技术,创新双水箱“净、污分离”系统,污水箱持续回收脏水,净水箱在“水量控制系统”的作用下每平米均匀释放11.6ml净水,过程中无需人工涮洗,双手不用沾污。彻底解决了原本擦地过程中需要反复水洗拖把的问题。

  卡赫从未停下创新研发的脚步,也一直会专注用户需求,打造实实在在的清洁神器!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