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SNH48戴萌Luxury Rebel时尚大片展现中性女神气场
SNH48戴萌Luxury Rebel时尚大片展现中性女神气场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25 17:20:57来源:

SNH48的小仙女,每位都美的各有风格,最值得称道的是,随意更换一个妆容、一套时装,便能绽放截然不同的美丽。去年,SNH48第五届年度总决选结束,TOP16成员赴美丽的欧洲小国克罗地亚拍摄汇报单MV,每位小姐姐都呈上了惊艳造型。

SNH48时尚担当戴萌自然也在团队之列同每一次行程一样,一边品尝美食,一边街拍打卡,绽放迷人魅力。那一次,戴萌的搭配风格任性切换,拥有天使颜值的她,化身“黑天使”拍遍克罗地亚的大街小巷,这一袭超有设计感的黑裙,与戴萌的气质相得益彰,就连街道都成为了极佳的拍摄道具,呈现别样意境。

实际上,“黑天使”的气场只是戴萌独特美丽的冰山一角,拥有超雄厚时尚驾驭能力的戴萌在拍摄时尚大片时更是驾轻就熟。不久前,在Luxury Rebel的时尚大片拍摄中,戴萌展现出了与众不同的个性与帅气一面。

鹅黄的背景将整个大片定调,非常实穿的蓝衬衫作为打底的单品简洁清爽,舒适的浅黄色套装松松的套在身上,潇洒和不羁的气场尽显。而这个造型的女神气质,则由戴萌脚底那双LR一字带高跟展现,简洁一字带露出更多脚背,既优雅又有些小性感,非常适合这样有气场的中性造型。

戴萌的LR时尚大片一经放出就受到了来自粉丝的热情点赞,不少人表示,Luxury Rebel二十余年的时尚经验和不懈追求所打造出来的时尚单品,不仅好穿,更能带来无限魅力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