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中秋欢聚,可口可乐让心更贴近
中秋欢聚,可口可乐让心更贴近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14 11:37:55来源:

   佳节是中秋,欢聚正当时。五彩的烟火、糯糯的糖藕、喷香的栗子、满杯的橙汁、冒气的可乐、嘈杂的谈笑、还有天上那一轮亮亮的圆月,是儿时过节的不变场景,也是现在想留住的幸福滋味。那这个中秋假,一起重温下当年的过节气氛,找回小时候的中秋味道,怎么样?

  不要在意“节日要返程”事宜,会耽搁团圆时刻。三天的假期、72个小时、9顿餐食,总有那么一点子空闲能让你停下匆忙脚步,关闭刷“小米社区”的屏幕,进入与爸妈亲友的“尬聊”,哦不,正经聊天模式,感受一波来自亲人的殷切问候。

  什么家长里短相亲对象、什么明星八卦延禧攻略、什么3C购物小爱价格、什么节日活动买可口可乐赢微信红包……东扯一句西插一嘴的,就像小时候互问“考试多少分”、“你家电脑有CS吗”、“等会儿喝芬达还是可乐”般随性自在,无需费脑想话术,也不用刻意找话题,七姑八姨聚一起,你只要上点瓜子饮料热茶,乖乖答题就好啦。

  要是话题触到“百无禁忌却心有余悸”的敏感点,那也无事,一句“哎,你们先聊,我去看看厨房哈,去等我妈腾锅做个‘可乐鸡翅’哈”,就能岔开话题,救自己于“相亲十八问”题海中,顺便再收割下各大长辈的赞许眼光,给老爸加一个谈资。

  当然,这理由要说了,晚宴上不来道亲手做的“可乐鸡翅”就说不过去了,怎么也得把话圆起来吧。足量的鸡翅洗净飞下水,放入热油锅中煎至两面焦黄,再淋上可口可乐、老抽、料酒等煮开转小火收汁即可。看着简单吧,但友情建议请提前几天开始试做试吃。

  毕竟家庭聚餐,奶奶级别的大厨,也是想露一手,烧个排骨、蒸个螃蟹、炖个老鸭汤,满足下儿孙们口腹之欲的。要是看到你新手上路,油花四溅的,准会忍不住拿把筷子差遣你去摆桌,然后悄悄撸起袖子帮你做,拉着你唠家常。

  等到天擦黑、灯初亮之时,奶奶这边的“在外面别累着,受委屈要和家里说”的嘱咐还没收头,妈妈就已在“嗤嗤”地开汽水声里,将可乐雪碧芬达椰奶白酒分倒进不同的杯子里,招呼着大人小孩快点转移聊天游戏阵地,入席吃饭。

  “好了好了,碗里已经满了啦”、“赶紧的,向你叔叔伯伯敬个酒”、“转眼间,一个个都大了呀”、“姐,赶快扫扫,我扫芬达瓶身真中了小米智能音箱,怎么兑啊?!”……一时间,觥筹交错,谈笑声溢满四方天地。

  要是遇上亲戚是小米死忠粉的,一句“中奖了”,兴许还能激起他嗨购整箱或整包可口可乐促销装产品的冲动。为啥?还不是因为活动促销力度大,原来价值499元一部的小米头戴式耳机,现在可以靠买价值三五十元左右的可口可乐促销组合装进行抽奖赢取。如此,可不是能满足这些米粉“不用抢小米中秋礼盒,也能凭运气享受时尚科技产品”的高性价比购物需求吗?

  而且,在2018年9月1日至2018年11月30日17:00前,凡整包/整箱购买带有可口可乐促销标志的促销装产品者,可通过微信扫描纸包装内或彩膜背面的二维码,参与即时抽奖,有机会赢取酷炫耳机等电子产品或微信红包。且在活动期间,每个微信注册账户可以中奖10次(含)。

  同时,本次的“休闲欢聚·有机会赢酷炫耳机”促销活动中,可口可乐除了准备了11,000,000组促销装产品,将1,000部价值499元小米头戴式耳机设置为一等奖外,2,000部价值169元的小米智能手环、30,000台价值69元小米智能音箱、4,500,000个2元微信红包、800,000个1元微信红包还分别被设为二、三、四、五等奖,综合中奖率高达48.48%,奖品总价值达12,707,000元,能够充分满足大众的中奖需求与玩趣。佳节团圆时,扫一扫,没准儿还能在阖家团圆的热闹上,添一层被金苹果砸中的喜悦幸福感。

  中秋赢头彩,全家俱欢颜。一张八仙桌,三五家人围坐着,望窗外,是天上月正圆;看席上,是人间家团圆;听电视,是大国梦将圆。举杯畅爽间,仿佛依稀遇见十岁的自己,十岁的中秋,十岁的那餐饭。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