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鼎湖山泉新一代家庭小桶水,领鲜健康生活
鼎湖山泉新一代家庭小桶水,领鲜健康生活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14 14:59:32来源:

   水乃生命之源,当下的饮水质量将决定10年后的生命质量。在越来越重视养生与健康的今天,“喝水”已不再只是单纯的生理需求,它更是人们生活品质的体现。消费者对待饮用水的态度也悄悄地发生着变化,从“喝水”到“喝好水”的品质化诉求,已出现在众多家庭之中,这些因素正是鼎湖山泉历经多年研发,推出新一代家庭小桶水的初衷。

  从传统到新一代,鼎湖山泉踏准消费升级节拍

  桶装水在国内发展已有20余年,因其兼具便利、安全、健康等特点迅速成为国内家庭主流饮水方式。随着水污染问题日益加剧以及消费者健康意识增强,整个桶装水行业正处于强势的增长期,同时消费者需求也在不断升级。

  作为消费主力的80、90后年轻家庭,对品质化生活的需求越来越突出。家庭用水日益呈现出多元细分的消费诉求,除了直接饮用外,做饭、煲汤、冲茶等细分领域的用量正逐年增长。

  在助力国人品质饮水的道路上,鼎湖山泉一直在不断的更新迭代,紧跟消费者需求与时俱进,率先提出“新一代家庭小桶水”的概念,以“不重复使用,更卫生,更新鲜”的核心优势直击消费者痛点。

  三大优势凸显小桶水品质

  鼎湖山泉水源来自联合国自然资源保护区——鼎湖山,按照国家标准进行质量控制,采用独创的国家发明专利“自然密滤”技术以及先进设备进行过滤,保持山泉水自然状态下那份清纯甘甜。本次新品携三大优势,用小桶将高品质山泉水带给消费者。

  优势一:桶桶全新,杜绝二次污染

  传统桶装水喝完后回收的空桶,在重复使用时如果消毒不彻底,容易造成“二次污染”。而全新推出的新一代家庭小桶水采用不重复使用包装桶,规避了水桶细菌超标或交叉感染的问题,更为卫生、健康!此外,不重复使用无需交付桶押金、无需退桶,也更为方便。

  优势二:搭配电动抽水器使用,饮水更便捷

  鼎湖山泉针对全新推出的新一代家庭小桶水,创新设计配套使用的电动抽水器,从此换水轻松,方便在家中任意位置摆放,不受空间限制,无论在厨房还是卧室,简单一按即可享受来自鼎湖山的新鲜山泉水,为消费者带来舒适便捷的使用体验。

  优势三:够新鲜,8L小桶水3天喝完

  桶装水与鲜奶一样,也存在保鲜期。一旦开封在一周内饮用完最为适宜。鼎湖山泉新一代家庭小桶水相比传统桶装水更轻便、更灵活,8L的小容量刚好满足一个家庭三天的饮用量,让消费者在水质最新鲜的时间内饮用完毕,更卫生更健康。

  健康至上,鼎湖山泉“饮”领家庭饮用水变革

  现代社会发展滚滚向前,新事物层出不穷,新的生活方式也更多样化。但无论如何改变,健康的生活方式始终为人们所推崇。

  消费者的饮水健康也是鼎湖山泉贯彻始终的追求。正是为了改善消费者的饮水质量,鼎湖山泉重磅推出小桶水,用新技术和新思维引领新一代家庭用水趋势,时刻守护亿万家庭的饮水健康。

  鼎湖山泉小桶水的出现掀起了新一轮的家庭生活用水革命,展望未来,鼎湖山泉新一代家庭小桶水将走进千家万户,成为新一代家庭饮用水的代表品牌!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