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共享锶水,引领共享经济进入2.0时代!
共享锶水,引领共享经济进入2.0时代!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13 16:48:59来源: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通信技术的发展,共享经济正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席卷各个行业,它降低了地域依赖,利用时间差结成新的资源分配方式,从底层瓦解了原有的经济秩序和商业逻辑,诞生出许多新的商业模式和经济形态。而在中国,因为经济转型、产业升级的压力以及供给侧改革和“双创”的动力,再加上庞大的经济规模和人口规模的优势,共享经济来势更加凶猛,在全球大有后来居上之势。《2016年度中国“共享经济”发展报告》显示,2016年中国共享经济市场规模达39450亿元,增长率为76.4%。国家信息中心分享经济研究中心预测:未来几年,共享经济将保持年均40%左右的速度增长,到2020年交易规模将占GDP比重的10%以上。专家认为,我国正从实物共享的共享经济1.0时代,进化到复杂生态产业链和多级资源共享的共享经济2.0时代。

云图片

  “共享经济2.0”需要从生活资料、生活服务层面转向生产资料、生产服务等更加深刻的经济层面;从轻资产方式的资源融合转向重资产方式的资源融合;从简单资源共享平台的打造进入复杂、多级的资源共享平台的打造。“共享经济2.0”的最大特点就是“资源升级”和“聚合效应”。目前,我国共享经济商业模式已渗透到从消费到生产的各产业环节,推进着产业创新与转型升级。在“互联网+”时代,随着移动终端、物联网和云计算的发展,共享模式创新与广泛应用有了更多机遇,因此,新兴产业如何充分应用共享模式进行商业模式的创新,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和经济价值。随着共享模式的兴起,共享模式可从供给侧优化闲置资源使用权,最终将带来巨大的商业变革、社会变革,产生巨大的经济与社会效益。

  共享锶水项目就是共享经济2.0时代的代表之一,据共享锶水首席合伙人刘佰龙介绍,公司拿出核心矿泉水资源和所有合伙人一起共享,一起抱团经营索岳尔济山牌天然锶水,合伙人仅需少许资金就可以获得天然锶水资源,这是一种资源型企业和个人创业者的有机融合,合作双方通过资源共享、利益共享,从而达到双赢多赢局面,共享锶水直供模式的崛起必然颠覆传统的商超和电商经营模式。

云图片

  本站记者从共享锶水品牌“索岳尔济山”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了解到,共享锶水项目的运营商是江苏索岳尔济山矿泉水有限公司,他是目前中国共享锶水产业的领导者,以“资源共享,共创健康财富”为企业宗旨,依托旗下齐齐哈尔黑龙泉水业有限公司“索岳尔济山”品牌天然锶水,面向全国开展共享锶水业务,其销量在中国快速增长的高端水市场处于领先地位。

  索岳尔济山为大兴安岭山脉主峰,索岳尔济(soyolji),即蒙古语,意为萌芽、源头的意思,有诸多河流源自索岳尔济山,故得名。“索岳尔济山”天然锶水来自大兴安岭山脉黑龙泉水源地,含有锶、锂、偏硅酸等丰富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其含量达到天然矿泉水的中国新国标,其中锶含量高达0.4000-0.6000mg/L,能减少人体对钠的吸收,具有强壮骨骼、预防三高的作用。泉水PH值7.00-8.00,纯净清澈,口味纯正,是优质天然泉水。“索岳尔济山”天然锶水采用先进灌装设备,运用严谨的生产工艺在水源地灌装,保存了天然矿泉水源的优异品质。

  目前,该品牌运营总部已迁都至长三角重镇——江苏无锡,并将在无锡设立全国物流基地。共享锶水项目这既解决了小本创业者起步资金少的问题,也使合伙人迈出了创业成功的第一步,即取得优质商品的出厂价货源。对‘索岳尔济山’这一新锐品牌来说,也可迅速获得市场认可,提高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共享经济发展的必要条件就是规模。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共享锶水”直供模式下,“索岳尔济山”这款健康天然泉水会迅速走进千家万户,来到广大消费者手中。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