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蒲可可果汁:自然馈赠的果汁饮料
蒲可可果汁:自然馈赠的果汁饮料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16 18:27:23来源:

   众所周知,碳酸饮料对于人体的不良影响一直存在着相当大的争议,相比之下,一些打着健康、营养旗号的果汁饮料越发受到消费者青睐。健身后来一杯蒲可可果汁饮料,是夏天最健康最解暑的救赎补给,炎炎夏日胃口差,喝蒲可可果汁好像还能开胃!

蒲可可

  果汁类饮品销量大增,特别是一些新口味、新品种,卖得都非常不错。据部分商家介绍,很多原本价格相对较高的果汁饮料新品,为了比拼市场份额还大幅降价促销,很实惠。各类果汁饮料的销量都非常可观,其中一些新口味的产品尤其受欢迎。除了苹果汁、西柚汁以外,还包括了奇异果汁、草莓汁和白番石榴汁,口味十分独特,并且果汁含量都达到100%。另外超市正在促销的蒲可可果汁饮料中,也是囊括了橙汁、苹果汁、芒果汁、菠萝汁、胡萝卜汁以及综合热带水果汁等多个品种。

  据商家介绍,现在很多消费者比较热衷于“尝鲜”,有时候卖得最快的,都是最新上架的产品。例如前段时间刚刚上市的一种果汁饮料蒲可可果汁,很受欢迎。

蒲可可

  传统的橙汁、桃汁、草莓汁正被目前刁钻的95,00后消费者所抛弃,当下山楂、芒果、葡萄、青柠、石榴、椰汁等热带水果正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因为,95、00后的性格张扬,不走寻常路,喜欢自己独特口味的水果,所以在果汁口味上要多出一些张扬个性,释放自我的口味。

  从去年开始,水滴玻璃瓶的芒果果汁正在中小餐饮热销,今年这个口味仍然是热销口味之一,但包装形式趋向于更易携带,更小容量上。

  广州德家日用品有限公司此时因势而出蒲可可复合果蔬果汁饮料就是基于这个因素而推出的,此款产品会在市场上得到热卖。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提升,甜美、清爽的果汁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据资料显示:进入夏季以来,果汁饮料消费呈现明显升温状态,销售和营收持续上扬。其中,德家旗下蒲可可果汁饮料的销量稳升。

蒲可可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日来大部分饮料非常畅销,其中销量增幅最为明显的为蒲可可果汁。据悉,这种情况在各大超市卖场普遍存在,更有很多小卖店中,果汁饮料卖断了货。

  专家建议,在夏季高温天气下,消费者一定要及时补充水分,可以选择一些果汁类的健康饮品,一方面清凉解渴,另外果汁饮料中的营养物质也能够补充身体流失的微量元素,起到补充体力抗疲劳的作用。

  果汁饮料最受欢迎的理由是基于消费者对健康、环保、低碳生活的重新认识,饮料市场的争夺进入“白热化”,饮料销售品种更趋于多元发展。有行业专家认为,果汁饮料符合人们健康理念,未来几年仍处于发展上升期。

  目前,我国饮料市场已由当年“一支汽水打天下”,发展为由碳酸饮料、水饮料、果汁饮料、茶饮料、功能饮料等共同瓜分市场,并且已经进入了由行业品牌企业争霸的“战国时代”。迅速成长起来的90后消费者正逐渐成为饮料消费的主流。据了解,饮料厂商们也关注到这一庞大的新兴消费群体,并在产品创新、包装、宣传方面迎合这一消费群。例如一些品牌会用新颖的名字加靓丽的包装,或创造话题营销引发年轻消费者的参与与共鸣等。而德家也早已加入了这一个行列中,蒲可可果汁以其新颖创新的包装紧紧抓住消费者的眼球。

蒲可可

  蒲可可的名字听起来像一个亲切的邻家大女孩,可是它的骨子里却是坚强的,它想要完成的使命也是漫长艰巨的,但是蒲可可果汁会像蒲公英那样,坚强,不放弃,始终如一地创造好产品。

  随着世界的快速发展,一个自然与科技激烈碰撞的时代注定会浮出水面。单纯的科技产物或者单纯的植物原料,都已经无法更好地满足人们补充优质营养的需求。德家始终感恩着大自然的馈赠,并一直在如何将大自然的馈赠以更好的方式带给消费者的路上努力探索。蒲可可果汁,便是带着这样的使命出现在了人们面前。

  天然可“护”,自然可“寻”,将大自然的馈赠与科技结合,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可靠的产品。蒲可可果汁作为中国新生的高端复合果蔬汁饮料品牌,公司将坚持向消费者奉献优质安全的健康饮品。秉持“回馈社会、永续经营”的精神,透过健康的果蔬汁饮料,德家加强业界自律、提振产业环境、共图行业发展,力图打造全国最优质的复合果蔬汁饮料之一。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