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美的IH电饭煲吃到的不只是米饭而是健康营养
美的IH电饭煲吃到的不只是米饭而是健康营养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23 10:37:34来源:

   米饭是人们日常饮食中的主角之一,人们对于食物的重视从古至今延续千年,一碗好米饭不仅可以饱腹,还承载了不少人对米饭的情怀。有人会勾起童年的柴火饭,有人会忆苦思甜起播种收获的年代,有人追求的,只是一碗健康营养的好米饭。

  正因为抱着对米饭的尊重,煮米饭的炊具——电饭煲,在现代家庭的作用越来越重要。那么电饭煲哪个牌子好?美的IH电饭煲,专门针对米饭匠心设计,让每一粒米饭都饱满蓬松。

  美的九曲焖香IH电饭煲坚守米饭的浓香、嚼劲、风味,让人们感受米饭的无穷魅力。“以前人们用柴火烧饭,经过漫长的拾柴烧水等繁复过程,才能吃上一口香甜可口的米饭,而如今人们只需要用手轻轻一按美的九曲焖香IH电饭煲的煮饭按键,在短短几十分钟就能吃上蓬松饱满、美味香甜的米饭。这就是科技发展所带来的好处之一,也正是美的电饭煲圈粉无数的原因之一。”行业人士表示。

RRU1WZK{S~ZS_S1~I9NUR@K

  据悉,美的九曲焖香IH电饭煲采用立体IH加热技术,米粒可以在锅内360°自由翻滚,受热因此均匀平衡,并通过九曲焖香补炊技术锁住米饭原香蒸汽,从而实现米饭的二次增香。同时,美的九曲焖香IH电饭煲通过九曲破泡栅格技术实现大火沸腾不间断地加热米饭,让米粒中的β淀粉充分转化为α淀粉,从而让米粒口感更加香甜可口,香软糯甜,满足了不少人们对于优质米饭的追求。

  值得一提的是,美的九曲焖香电饭煲全身采用平滑设计没有多余死角,全不锈钢的品质不仅容易清洁,而且耐刮、耐高温、显奢华,可以减轻人们在饭后清洗电饭煲的工作,只需要轻轻擦洗就能干净,而且美的九曲焖香IH电饭煲外观设计还获得了日本Good Design 设计大奖,为国争光。

  民以食为天,用美的九曲焖香IH电饭煲制作美食,岂止于香,更是健康营养!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