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金蝶转变战略方针 投资纷享销客项目
金蝶转变战略方针 投资纷享销客项目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23 10:49:59来源:

   许多公司企业为了未来的发展会开展不同的方向定位,寻找不同的出路,转变项目战略方针,落实项目实用性。其实这样的做法是属于企业规划的一种,其可以让企业全面发展接触各行业,开拓企业涉及的全面性。中国内知名软件金蝶集团近期选择战略投资中国CRM,成为其单一大股东。

  金蝶管理软件之所以选择与纷享销客合作是因为看好CRM市场前景,具有一定的开拓实力,此行业领域具备发展和实力,同时纷享销客也具有一定的行业市场领先地位、产品创新、团队激情等极为欣赏和认可度,是一个实力与创新兼备的合作伙伴,相信可以带给金蝶管理软件意想不到的成绩。

  经过此次融资,金蝶投资纷享销客让双方获得更多资源和充足的现金储备,金蝶负责项目的管理、品牌、产品、技术、客服和渠道上的优势方面,这些优势也将有利于CRM市场的快速扩张,提供纷享销客源源不断的资源共享,可以为更多的企业客服提供更有价值的云端服务,巩固CRM市场的领导优势与发挥前进。

  而金蝶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徐少春表示:“战略投资纷享销客将强化我们云战略在CRM的布局,完善面向客户的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强强联合,为我们共同的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另外,我们看中纷享销客行业领先的优势地位、极强的创新力和执行力,我们将全力支持纷享销客继续独立发展。”相信金蝶与纷享销客已达成共同的合作意识,致力把项目完成圆满。

  其实金蝶作为国内最早转型,成长最大的企业云服务领导厂商,多年以来的发展,金蝶已超越国外实力相当的品牌商,在国内企业级SaaS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未来,金蝶将继续打造实力企业服务平台,全心全意为企业、用户服务。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