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优点·共享水壶 开启中国饮水新时代
优点·共享水壶 开启中国饮水新时代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23 09:54:23来源:

   3月22日世界水日,由民盟上海市委生态资源专委会以及民盟上海市委参政议政部主办的“饮水健康与环保论”&“优点·共享水壶”品牌发布会在上海市杨浦区复旦软件园内隆重举行。民盟市委领导、水行业专家以及资本界人士悉数到场,共同见证中国饮水新模式的扬帆起航,这将掀起国内饮水行业一场巨大的变革。

blob.png

blob.png

  健康水,优点水

  在饮水健康与环保论坛上,上海市环保局总工程师、生态资源专委会主任柏国强先生,清华大学环境科学教授、卫生部专家顾问王占生教授、福建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阮国洪教授,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建筑给排水委员会秘书长赵俊先生等五位权威专家从不同维度诠释了健康水的定义。当今中国,饮水安全与健康是人们关注的重点之一,然而市场上充斥着TDS笔以及电解水等骗局混淆视听,令人们难辨真伪。本次论坛,通过专家们的专业分析,证实保留了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与微量元素,滤除对人体有害的有机物、重金属、病毒、细菌等的净水才是适合人长期饮用的健康水。

blob.png

  优点·身边的一杯热水

  优点品牌已在交通枢纽、学校、景区、医院、公园、办公楼宇等公共场所投放共享智能直饮设备,用户可在优点直饮设备上下载APP,便捷接取健康直饮水,在无人零售的大趋势下,优点除向用户提供直饮健康水外,在本次发布会中还展示了二代柜机,能提供口味佳、品质高的固态“轻饮”与“轻食”, 比如咖啡,茶叶、方便面等进行自助冲泡,来满足国人习惯喝热水及喝茶的传统和食用方便热食的需求,成为人们身边的共享水壶。

  优点·科技领先

  优点共享智能直饮设备拥有多种配色,不仅在外观上时尚靓丽;她的技术含量也是普通直饮净水机所无法比拟的。历经13年积累沉淀的AKU?技术,保留了矿物质与微量元素,即净即饮,新鲜活水;68項核心专利,“优点·共享水壶”将解决中国不同地区的饮水健康安全困扰。在安全保障方面做到了智能监控,水嘴防尘自动消毒,防入侵、防投毒、防漏水,防漏电。更利用了先进技术做到了计量收费,误差率低于3%,做到了全球首家。大数据平台的运用方便定位,移动支付,精准广告投放。

blob.png

  优点·始于初心

  优点品牌的诞生源于创始人李少华董事长坚持了十多年的一个朴素的心愿:让更多国人喝上健康的水。正因为这个愿景,13年前成立了水成公司,从劳务密集的船厂到人口密集的学校,目前仅上海地区就有85%的高校、400多所中小学以及上千家企事业单位喝上了健康的水。为了能让此愿景更快地实现,2017年诞生了优点共享健康饮水品牌,结合物联网技术,创新研发智能设备,解决公共场所热水供应与健康饮水问题。在本次品牌发布会上,优点与西安、济宁等多个城市运营商签订了合作协议,期望优点·共享水壶能帮助“让更多国人喝上健康的水”的目标早日实现。

blob.png

blob.png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