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 > 青年书画家陈保提的艺术人生
青年书画家陈保提的艺术人生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11 21:06:24来源:

  陈保提,字名文,生于1987年,湖南新邵人。现为中国美术名家协会理事,一级美术师,一级书法师,北京当代书画院院士,聪绘美术创始人,尊享文化合伙人及股东,湖南省青年油画家,魅力演说金牌导师,家庭教育讲师 。他的书画作品评估润格价为:国内市场价每平方尺为5000元人民币,国际市场价每平方尺为3000美元。

  从小酷爱画画,初三毕业的暑假正式跟随邵阳著名画家王事远先生学习素描国画。

  高三独自远去杭州拜师学艺,师从中国美院教授中国著名漆画家侯又民先生,广东省画院著名画家颜苏平老师,湖南省著名画家黄礼攸老师。

  他2012全国大学生艺术展获得优秀奖多幅作品被主办单位收录画集及收藏。

  2015在深圳《演说风暴》总决赛上获得冠军。

  2018年其油画作品《洞庭小景》荣获第三届“翰墨盛世杯”全国书画大赛银奖。2019年接受央视采访,个人创业经历采访视频新闻在CCTV播出。

  中国青年书法家油画家陈保提先生,从小研习书法,二十年如一日的坚持练习,笔耕不辍,画遍大山名川,他的作品里透着一股正能量,同时也是他也是成功的企业家,他的美术教育品牌聪绘美术在2019年成为央视发现品牌栏目中国优选品牌。

今日看点:欣赏一组书画家陈保提先生的书画作品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