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 > “峥嵘岁月 红色记忆” 轻松壹佰电影节
“峥嵘岁月 红色记忆” 轻松壹佰电影节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17 11:30:24来源:

  “看电影,学党史,跟党走”的轻松壹佰电影节在湖南拉开序幕。来自不同社区100多名老年影迷朋友齐聚一堂,看着这场记录历史的视听盛宴。

  活动上,轻松壹佰运营中心总经理梁小强先生对老年影迷的问候和祝福到:“轻松壹佰会当好大家的守护者和陪伴者,更好的满足老年影迷们多样化和多层次的精神文化需求,也希望各位快乐、健康的享受每一次相聚时光。”

  “3个小时,对电影来说,很长;对历史而言,很短”这句话说出了不仅我们的心声,更说出了【长津湖】的重要意义。胜利不容易,所以才显更加珍惜,选择这部电影,是因为在那个时代走过来每一位老人看了这部电影都能够记忆犹新,因为他们的无私,因为他们的担当,因为他们的付出,山河无恙岁月静好,是前辈们负重前行换来的。毕竟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我们何其有幸生于华夏,不经战乱不缺衣食,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

  李叔叔讲到:“带着孙子来看看这部电影,想让孙子能够通过这部电影知道今天生活来之不易,了解历史。希望以后有更多的红色电影让大家一起来观影,同时对于轻松壹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据了解筹办这样的活动,就是为了让老年影迷朋友,老有所为,老友所乐。大家都玩的开心就够了。后续这样的活动会陆续的在轻松壹佰听众服务中心开展。同时轻松壹佰也会积极筹备红色影视基地观赏之旅,将带领老年影迷用脚步丈量大好河山,用真心聆听革命故事。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