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 > 知商金融母公司汇桔网与建行广东省分行达成战略合作
知商金融母公司汇桔网与建行广东省分行达成战略合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19 16:19:55来源:

11月13日,2019粤港澳大湾区知交会·知识产权珠江论坛·智能时代知识产权发展变革高峰论坛在广州南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期间,作为知识产权与科创服务领军企业,知商金融母公司汇桔与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共同签署了《共同开展知识产权金融产品创新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高峰论坛是由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广州市人民政府、香港特区政府知识产权署、澳门特区政府经济局主办,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广州开发区管委会承办,汇桔集团协办。

汇桔兼知商金融董事长谢旭辉、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何巨峰、中国商业联合会知识产权分会会长武铁军、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美国专利商标局前审查员&美国专利律师 Daniel H. Sherr、BAT创投总裁&创始人Boye Hartmann等嘉宾领导出席了论坛,还有来自各地级市知识产权局、商协会、高校等单位以及来自全球的知商代表们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赋能大湾区发展三方共同签署知识产权金融战略合作协议

为充分赋能广东知识产权发展,汇桔与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共同签署了《共同开展知识产权金融产品创新战略合作协议》

\

签约现场

根据协议,三方将在知识产权金融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拟围绕创新知识产权金融产品,通过共享信息、共同进步、共赢未来,促进知识产权与金融的资源在更高层次、更大范围的聚集,加快形成多元化、多层次、多渠道的科技金融服务体系,更好地扶持广东省科技创新企业发展,共同推进科技企业在转型中成功升级,满足其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服务等方面的全方位金融需求。

作为全球领先的知识产权与科创服务云平台,汇桔与知商金融将为广东省科技创新企业提供综合知识产权金融服务方案,满足科技创新企业在知识产权成果转化、市场推广、技术改造升级、高新产业园区及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融资需求,实现知识产权与金融的融合、互动、转型及提升。

作为汇桔旗下非常重要的支撑板块,知商金融致力于为广大科技创新型企业提供专业的知识产权金融服务。以“知识产权+互联网+金融”的创新模式,知商金融建立起以大数据为依据、市场化的无形资产评估与风险控制体系,解决了知识产权评估与变现的难题,真正帮助科技型知识型企业变"知本"为"资本”,为他们走上知识产权驱动发展之路注入金融活水。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