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 > 30万奖金等你来拿,2021第四届中国西安国际文创产品创新设计大赛征集发布!
30万奖金等你来拿,2021第四届中国西安国际文创产品创新设计大赛征集发布!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30 15:49:03来源:

  日前,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指导,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陕西省广播电视局等联合主办的2021第四届中国西安国际文创产品创新设计大赛正式发布征集,面向全球征集优秀创意设计。活动以“创意设计赋能文化+”为主题,旨在依托赛事服务平台,发掘海内外优秀设计资源,以设计驱动文化传承与创新,促进“文化+”全产业融合发展。

  本次大赛设置三大赛道,奖金池高达30万元,按照征集赛道分别设一、二、三等奖及单项奖。其中,“文创乡村”赛道要求围绕陕西省107个县(市、区)地方优势文旅资源,深入挖掘提炼乡村特色文化和产品,进行品牌IP、产品包装、生活用品等能够将乡村元素融入现代化生活的设计,助力乡村振兴;“文化公益”赛道要求围绕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统文化、社会公德等中华民族优秀美德,聚焦生态文明、美丽乡村、红色基因等各类广泛的公益主题,创作导向正确、主题突出、创意新颖、表现生动、贴近群众和生活的广播电视公益广告作品;“专项命题”赛道由大赛与西安庄信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发起,要求围绕“未来的杯子”外形,结合新材料钛的特性,进行饮水器皿(如保温杯、凉水杯、茶具等)设计,为大众提供满足美好生活需求、符合健康生活理念的优质产品,推动“文化+科技+工业”深度融合。

  参赛者统一通过中国西安国际文创产品创新设计大赛官网进行投稿,根据作品参赛类别选择相应赛道。大赛作品征集将于9月30日结束,届时将开展包含作品初评、网络投票、专家终评的赛事评审工作,邀请相关组委会嘉宾、行业专家、市场导师等组成多层次、多赛道的评审团阵容对作品进行评审,并在10月举办作品成果展,获奖作品可获得市场孵化支持并面向全国推广。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