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守望相助 豫爱同行”——誉康驰援河南灾区公益募捐活动
“守望相助 豫爱同行”——誉康驰援河南灾区公益募捐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04 10:39:54来源: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众志成城风雨同舟。近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引发汛情,河南省境内多地遭遇洪水灾害,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2021年7月31日,誉康组织召开“守望相助 豫爱同行”——誉康驰援河南灾区公益募捐活动,用于河南紧急采购抗洪救灾物资和灾后重建工作。

  洪涝虽无情,誉康有大爱,捐款现场,爱心涌动,誉康全体员工全体默哀,并合唱《爱的奉献》,为河南加油,为灾区加油。

  在捐款过程中,公司领导率先垂范,慷慨解囊,全体员工纷纷积极响应,将饱含着对受灾群众深情厚谊的善款投入捐款箱内,向受灾同胞们献上一份爱心,让小爱变大爱,让爱传递温暖。

  “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是社会赋予了誉康生机与力量,因此,誉康在国家、社会危难之际,会更勇于承担、敢于承担社会责任,今后誉康将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尽其所能回报社会,在国家和人民需要的时候尽一份心、一份力,努力展现一个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传递正能量!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