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金正大入选绿色工厂,受社会认可
金正大入选绿色工厂,受社会认可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8 10:46:05来源:

  随着社会发展,绿色环保意识的提高,入选绿色工厂的门槛越来越高,金正大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以及不断增强的环保意识,成功入选绿色工厂。为了综合考虑环境影响和资源效益的现代化制造模式,金正大集团从产品全寿命周期出发,使产品从设计、制造、包装、运输、使用到报废处理,对环境的影响降低到最小,资源利用率最高让金正大的经济效益达到优化的同时,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

  40周年来,民营企业已经越来越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可期,金正大集团历经风雨后,将通过企业力量大力研发农用微生物技术,全面推广绿色高效新产品,持续引领行业技术进步,推动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