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达志科技拓展新的业务板块
达志科技拓展新的业务板块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21 14:09:03来源:

  达志科技作为化学种类最为齐全的企业之一,达志科技已经能够提供三大系列,是目前国内涂镀添加剂产品线最为齐全的企业之一。

  达志科技经过多年的经营积累,在国内表面工程化学品市场取得了非常亮眼的成绩,达志科技在市场上已经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信赖,在业内也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2020年达志科技持续拓展自己的业务范围,通过近年来新能源车市发展前景,达志科技关注到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将成为市场的新需求,为了巩固和扩大国内的市场板块,达志科技充分利用自己的业务基础,布局业务未来的发展方向,据悉达志科技于今年5月份已经开始双主营业务的发展模式。并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南新敏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新敏雅”)拟与衡阳弘湘国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弘湘国投”)、祁东经济开发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祁东建投”)合作建设新能源动力电池产业园,首先由弘湘国投与祁东建投新设立一家公司“衡阳弘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暂定名,最终名称以工商核准为准,以下简称“弘桥公司”),其次由弘桥公司与湖南新敏雅共同出资组建一家合资公司“衡阳弘新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名称以工商核准为准,以下简称“合资公司”),最终由合资公司作为新能源动力电池产业园运营主体。

  让我们期待一下达志科技未来在新能源动力电池领域的发展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