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直播风云-懿嘉播受到上市公司哈森集团战略投资
直播风云-懿嘉播受到上市公司哈森集团战略投资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21 16:50:51来源:

  2020年7月18日,哈森集团与懿嘉播在杭州举行了投融资签约仪式,哈森集团董事陈志学先生,懿嘉播董事长谢秋彬先生,懿嘉播创始人兼CEO吴惟毅先生共同出席推动了本次的强强联手。

  据了解,懿嘉播是一个专注个体创业的直播带货平台,通过打造微信10亿级流量客群,链接主播帮助商家直播销售获得佣金。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直播电商平台的开发,凭借着优质的运营团队、过硬的技术、系统的市场运营策略,懿嘉播脱颖而出。

  懿嘉播创始人吴惟毅先生,曾是社交电商风云人物,打造过多个过亿爆品以及百亿电商平台,也是社交电商创业者之一。吴惟毅先生表示:创立懿嘉播平台希望通过直播影响电商行业走向卖好货买真品的购物体验,同时也为创业者提供一个直播平台和零门槛创业的环境,平台在极短时间内就得到行业的广泛关注并吸引了众多对趋势有敏锐眼光的创业者加入。吴惟毅曾公开表示:“过去的直播让大部分人可望不可即,而懿嘉播的上线能让每一个平凡人都有机会,不受任何能力限制”。

  作为天使投资企业的哈森集团产主营中高端皮鞋的品牌运营、生产销售,是国内头部的皮具企业,于2016年6月2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在全国设有30多家分公司,拥有1,800多个营销网点。在新零售的布局种早已看好直播电商的发展,而懿嘉播作为直播电商行业第一家试点企业得到了哈森集团的密切关注。

  双方有意合作已久,经过多次的沟通探讨,达成了众多一致的发展观念,决定共谋未来与发展。此次合作对哈森集团和懿嘉播都意义非凡,为此,特别举办此次“全球启动大会暨投融资签约仪式”。双方在发挥自身优势的同时,不断地在技术创新与市场拓展等各个方面互相结合,实现互利共赢。

  相信懿嘉播平台在哈森集团的助力下在不久的将来一定能引领直播电商发展越来越好。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